我到底都看了些啥

私人记录,非推文号。

[扫文]

苔枝缀玉《He's a keeper》

EC一战AU。作者说是看过《赎罪》后写的,我把它看做是EC版he的赎罪。Erik为了Charles狠揍了Shaw后被抓进牢里,他选择去参军,他对Charles说[回来了我们就在一起不分开了,我不再是罪犯了。],我秒秒钟想到赎罪就忍不住流眼泪,Charles哭着骂他抛弃他,爱人间的痛哭离别,看得我太难过了。Erik回来后,Charles在酒宴上夺了Erik的枪就指着Cain,那个疯劲儿可心疼。Erik拦住他[他说要找你的麻烦,我给钱就是了。我大可以去复仇,把那些人的牙齿一颗颗敲下来,但是那样我又见不到你了,见不到你的念头能杀了我。],这种若无其事的口吻我可受不了了。后半段看得我一直哭啊……

虽然没有什么具体印象了,但是好像哪篇文也提到了类似[He’s a keeper. 他值得你留住 ]这个意象。在EC文里,keeper和好牧人感觉是非常经典有含义的词语啊。

《赎罪》真是我今年看的最虐的电影了,快一个月了,只要想起那些台词画面我都特别难过QAQ

评论(11)
热度(26)

© 我到底都看了些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