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都看了些啥

私人记录,非推文号。

[扫文]

snka《Watcher》

伴灵冰火AU。守望者Erik公爵Charles。格局不是很大但是很完整的故事,我很喜欢。Erik的伴灵雪地狼也叫Charles,番外Erik叫了一声名字一人一狼都看着他的样子我觉得超可爱啊。Charles问Erik究竟是什么人,Erik回答他是守望者的时候我被帅到了。Erik希望Charles打开城门,Charles需要他答应不伤害漠北那一段有点虐但是非常吸引我。Charles每一句话后那些内心活动哦,[不要去看那隻雪地狼。]这句尤其戳我。Erik干脆地拒绝了,“我們不撒種不收割、我們喜歡的就搶來,不喜歡的就燒掉,這就是我們。”虽然这让Charles很为难,但是这样的Erik充满了野性的帅气,非常不羁骄傲,迷死我了。[ 「我不想騙你。」堅定,「永遠都不會這麼做。」]这一句我觉得又虐又浪漫啊。正文最后,Erik因为守望者的身份要跟随族人,Charles送别,心里那两声“也好”有点点凄然。Erik把他的护身符交给Charles,Charles想着会再见面,啊就是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结局啊。我还有点想到鼠苑(大哭)。番外很甜很圆满。我好喜欢这个故事啊,有种很不一样的浪漫,Erik超级迷人啊笔心!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我到底都看了些啥 | Powered by LOFTER